禾生

与黑钟先生的日常

无脑YY产物,没有文笔,不合常理

我非常喜欢我的黑钟先生√



今天是你的生日,然而身为你的男朋友金钟仁先生没有任何的表现。你觉得他很有可能忘了,所以你决定试探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黑钟!!你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吗?!”你装作非常着急的样子对躺在床上的金钟仁说道,还还不忘拉了拉他的衣服。金钟仁听见你说的话,点开了手机上的日历,日历上并没有什么字体提示今天是什么节日。他假装特别认真的思考,并摸了摸下巴没有的胡子说:“你的大姨妈来的日子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?!……!!”你气的掐了他腰上的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嘶……轻点,应该真的是大姨妈来了…”他的表情皱在一起,头点了点认同了自己的想法。你瘪着心里砍死他的冲动,生气之余还有一点小失落,想到他真的忘了你的生日不禁一股失落。

       金钟仁看着你的脸有红变白表情十分的精彩,想着这小妮子该不会真的以为自己把她的生日忘了吧?!想着想着他也不自觉的笑了出来。 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你看到他笑没好气的瞥了他一眼,忘了自己的生日还笑的出来,长本事了,哼!你气冲冲的对着他说:“笑什么笑!!有什么好笑的!!哼!”他看着你眼神不自觉的柔和起来,伸出手捏着你的脸,对你说:“傻瓜,我怎么会忘记呢……今天你的生日,就算再忙我也不会忘记的。”你的看着他的眼神脸不自觉的红了起来,此时你的脸活脱脱像一个西红柿。  “你你你!!!”你不敢看真着他,只能像一只鸵鸟埋在他的怀里,空气中弥漫着你们两个人的甜蜜。 

       看着你害羞的样子他笑了起来,他的身体随着他的笑声抖了起来。“哼!大骗子!”从他怀里传出你的声音,由于你的脸埋在他的怀里听起来有点闷闷的。“乖,我们去游乐场。陪你过生日,今天没有工作,只有属于你的黑钟。”他的下巴靠着你的肩膀,鼻尖偶尔有几缕你的头发滑过,还有你身上的味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起来…不是去游乐场吗?还有……我还要坐摩天轮。”你有些不敢看着他说,毕竟自己还怀疑他心里有点小心虚。  

       “嗯,去游乐场。”

评论

热度(2)